普京说俄罗斯经济将保持开放方针

2022年6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2020年代将是俄罗斯加强经济主权的时期。
http://tsrus.cn/675073

扫一扫

普京在对第二十五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与会者和嘉宾致辞时说,俄罗斯经济将继续致力于开放和扩大国际合作,同时加强主权。

普京说:“对俄罗斯来说,2020年将是一个加强经济主权的时期,这意味着加快发展自己的基础设施和技术基础,提高专家培训水平,形成独立有效的金融体系。将继续致力于开放和广泛的国际合作。”

普京还指出,西方国家多年来在经济政策上的失误导致全球通胀浪潮、物流链被破坏、粮食短缺和贫困的急剧上升。

第25届国际经济论坛将于6月15日至18日在圣彼得堡举行。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507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