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伊古宣布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97%的领土已解放

2022年6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说:“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大部分地区,包括克拉斯诺亚利曼和斯维亚托戈尔斯克市以及其他15个定居点都已解放。”
http://tsrus.cn/675071

扫一扫

绍伊古说,北顿涅茨克居民区已经解放,军队现在控制了工业区和附近的定居点,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97%的领土已经解放。

绍伊古说,俄国防部与俄罗斯铁路公司共同修复了1200公里铁路干线,恢复俄罗斯、顿巴斯、乌克兰和克里米亚的全面交通。

绍伊古在总结俄罗斯特别行动的中期结果时说,过去五天里126名乌武装部队士兵投降,总人数为6489人。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507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