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说俄将接受马克龙提出的在乌克兰问题上进行接触的建议

2022年6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接受法国TF1电视台采访时说,俄罗斯将接受法国总统马克龙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发出的呼吁,如果有人提出这一要求,俄罗斯将就乌克兰局势问题进行接触。
http://tsrus.cn/675019

扫一扫

拉夫罗夫被问到他是否预计法国总统马克龙将参与解决乌克兰局势问题。他回答说:“我告诉过你,这不取决于我们。” 拉夫罗夫说:“如果马克龙向普京提出沟通的建议,我保证回答你:当然,这一请求将得到支持。”。

拉夫罗夫说,俄罗斯没有强加给任何人,他听到所有欧盟领导人毫无例外地使用相当好战的语言公开指责俄罗斯“侵略”。

拉夫罗夫说:“如果这本词典背后有解决导致当前欧洲安全危机问题的愿望,我们将随时准备进行对话。马克龙与普京有着长期的信任关系。如果他提出进行这种接触,建议将被接受。”。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50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