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在联合国安理会否决对朝制裁决议

2022年5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和中国26日在联合国安理会就美国提出的一项要求加强对朝制裁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时使用了否决权,该草案未获通过。
http://tsrus.cn/674987

扫一扫

联合国安理会其他成员国英国、美国、法国和阿尔巴尼亚、巴西、加蓬、加纳、印度、爱尔兰、肯尼亚、墨西哥、挪威和阿联酋投了赞成票。

当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中国批评美国制裁朝鲜的决议。

据报道,联合国安理会26日举行会议讨论朝鲜常规弹道导弹试验问题,对美国决议草案进行表决。会议是在朝鲜再次进行导弹试验的背景下举行的。

25日上午,朝鲜向日本海发射弹道导弹。此次发射发生在韩美首脑会谈结束后一天。

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表示,朝鲜在美国总统拜登访问首尔和东京及举行四方安全对话后立即发射导弹可以认为是直接挑衅。

来源:iz.ru 

| www.tsrus.cn/6749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