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舍特尼科夫说制裁给亚洲带来独特机会

2022年5月25日
【 字号:
俄经济发展部长列舍特尼科夫(Maxim Reshetnikov)说,西方制裁为亚洲在俄罗斯市场创造了独特机会。
http://tsrus.cn/674965

扫一扫

列舍特尼科夫在曼谷亚太经济合作论坛(APEC)贸易部长会议上发表了上述观点。他说,俄罗斯市场在调整产品方向。列舍特尼科夫说,这涉及燃料和能源资源、石油、石油产品、天然气和肥料以及食品、机械制造产品。

列舍特尼科夫说,第一轮对俄制裁早在2014年就已通过。他说,因此俄罗斯可以利用外部压力加强自己的经济。

列舍特尼科夫早些时候说,俄罗斯要成功地将对外经济活动转向亚洲就必须以新的方式解决贸易发展中的物流问题。

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49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