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称乌克兰为西方的消耗品

2022年5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认为,乌克兰是西方在对俄战争中的“消耗品”。
http://tsrus.cn/674911

扫一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俄知识协会第三届教育马拉松上说:“没人需要乌克兰,乌克兰是与俄罗斯混合全面战争中的‘消耗品’。现在,这一点毫无疑问。这是公开宣布的。”他说:(欧盟外交政策和安全事务高级代表)欧盟首席外交官博雷利公开表示,“在这场战争中,必须在战场上取得胜利"。拉夫罗夫说:“英国人、美国人、总统、总理、部长都说,我们无权让俄罗斯获胜,俄罗斯必须失败。”

拉夫罗夫说:“这意味着他们已宣战,不是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战争,而是西方和俄罗斯的战争。乌克兰已经……你知道,有一种流行的说法,即“西方准备战斗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49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