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科技城扩大与中国合作伙伴合作

2022年5月18日
【 字号:
“莫斯科科技城”(Technopolis Moscow)经济特区总干事焦格捷夫(Gennady Dyogtev)说,微电子、信息技术和生物医学领域合作成为莫斯科科技城和中国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间的主要会谈议题。
http://tsrus.cn/674909

扫一扫

他说:“今天新业务关系对正建立零部件和原料替代供应链、寻找产品出口和技术转让合作方的企业具有战略意义。为在这方面对企业家提供帮助,给予其额外发展动力,我们开始与中国的江北新区展开系列会谈。双方第一次会议后确定,必须开展高科技合作,向俄罗斯和中国市场推广产品并建立寻找合作伙伴的统一平台。”

双方正在讨论并准备签署长期可持续合作框架性协议,包括科技领域合作。江北新区位于距上海不远的南京市,下辖多个科技园、35个研究所、12所高校和6000多家入驻企业。

来源: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49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