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伊古向顿巴斯行动参与者赠送俄罗斯英雄之星

2022年5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向保卫顿巴斯特别行动参与者——突击飞行团团长德米特里·利特维诺夫和飞行团领航员维克托·杜丁颁发俄罗斯英雄之星。
http://tsrus.cn/674837

扫一扫

绍伊古感谢军队在特别行动中履行军事职责时表现出的英雄主义和奉献精神。

据俄国防部介绍,利特维诺夫中校在执行作战任务时用飞机掩护同事不受武装部队攻击。

2月24日上午,杜丁在第一次飞行时发现敌方苏-27战斗机,并在决斗中将其摧毁,阻止了其对俄军的打击。俄国防部介绍说,在3月1日的空中控制战斗巡逻中发现乌克兰苏-27战斗机后,利用突然性效应首次发射导弹将其摧毁。

来源:iz.ru    

| www.tsrus.cn/6748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