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和必胜客俄罗斯业务交易失败

2022年5月7日
【 字号:
据《生意人报》报道,肯德基和必胜客特许经营权持有人在俄罗斯出售业务的交易破裂。
http://tsrus.cn/674817

扫一扫

肯德基和必胜客特许经营权所有者Amrest餐饮控股公司未能在俄罗斯出售其业务。该公司是欧洲最大控股公司之一,成立于波兰,但2017年起总部迁至西班牙,在俄罗斯经营有267家餐馆。3月9日,Amrest宣布暂停在俄罗斯业务,但据《生意人报》报道,其机构仍在运作。该公司目前正在寻找新买家,但范围有限。早些时候,俄罗斯已准备好让一些外国贸易退出市场。俄工业贸易部不排除这种可能。

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48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