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发言人否认俄5月9日宣布总动员计划

2022年5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否认5月9日宣布动员计划的数据。
http://tsrus.cn/674783

扫一扫

佩斯科夫4日发表声明说,有关俄罗斯计划于5月9日宣布总动员的报道是不真实的。此前类似报道曾出现在多家媒体上。

佩斯科夫说:“这不是真的,是胡说八道。”他说,这种信息不值得听。

佩斯科夫还强调说,俄罗斯5月9日正式向乌克兰宣战的可能性不大。

此前,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内的一些西方媒体报道称,俄罗斯不久将准备向基辅正式宣战,以便在俄展开总动员,并在乌克兰境内加大特种作战步伐。被采访的专家说,这可能发生在5月9日,届时俄罗斯将庆祝胜利日。

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47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