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对制裁采取新的反制措施

2022年5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5月3日签署关于实施报复性特别经济措施的法令,禁止对受到限制性措施报复的外国自然人和法人进行交易和履行义务。
http://tsrus.cn/674773

扫一扫

签署该法令的原因是一些外国和国际组织的不友好行为,法令已在官方法律信息门户网站上公布。

根据该法令,采取这些措施是为了保护俄国家利益,因为美国及其附属外国和国际组织的不友好和违反国际法的行为“旨在非法限制或剥夺俄罗斯联邦、俄罗斯联邦公民和俄罗斯法人的财产权”。

俄各级政府机构及公司和个人的任务是从法令生效之日起对法人实体、自然人及其控制下的企业采取特别经济措施。法令自正式公布之日起生效,直到取消既定特别经济措施为止。

法令禁止俄各级国家权力机构及俄罗斯联邦管辖下的组织和个人与法人、自然人和受其控制的企业进行交易,包括签订外贸合同,并对其采取特别经济措施。此外,还禁止对被制裁者履行所进行的交易的义务,包括根据已签订的外贸合同进行的交易,条件是这些义务没有得到充分履行或履行。还禁止进行其受益人为受到制裁者的金融交易。

俄财政部和中央银行将有权就法令适用问题作出正式解释。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47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