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说乌美已开始为大规模网络挑衅做准备

2022年4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说,乌克兰当局正准备在美国支持下对俄罗斯进行“大规模网络挑衅”。
http://tsrus.cn/674741

扫一扫

扎哈罗娃在简报会上说:“基辅政权、美国、西方集体和北约组织现在已开始准备在网络环境中进行大规模挑衅。”

扎哈罗娃回顾乌克兰副总理兼数字信息部长费多罗夫最近在媒体上发表的关于“组建世界第一支由30万名网络士兵组成的网络军队”的声明后说,乌克兰“招募了网络雇佣兵”。

扎哈罗娃说:“这是联合国会员国第一次公开宣布进行网络侵略和网络战。”

扎哈罗娃说,有“约700起针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公司、银行和机构的黑客攻击”。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47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