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俄罗斯的战略合作

2022年4月19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说,中方将继续加强与俄罗斯的合作,维护共同利益。
http://tsrus.cn/674665

扫一扫

乐玉成19日会见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时表示,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中国都将继续加强与俄罗斯的战略合作,维护两国的共同利益。

中国外交部援引乐玉成的话说:“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中国都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俄罗斯的战略协作和互利合作,共同维护双方的共同利益。”

乐玉成还表示,中方愿与俄方一道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共同命运共同体”。

杰尼索夫说,俄一贯把发展对华关系作为外交政策的重中之重,俄方愿遵循两国领导人确定的方向,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协作和全面业务合作,造福两国人民,维护国际公正正义。

双方还讨论了乌克兰局势问题,并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包括深化俄中在金砖国家和上合组织框架内的合作问题。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46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