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比乌林娜说俄经济正进入“与制裁有关的结构性变化的艰难时期”

2022年4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林娜表示,俄罗斯可能以其经济储备为代价存在,但这些储备并非永久性的。
http://tsrus.cn/674661

扫一扫

纳比乌林娜说,俄罗斯今年第二季度至第三季度初将进入结构转型期。她说,制裁条件下俄罗斯银行可以管理大约一半的黄金和外汇储备。

纳比乌林娜说:“经济能靠储备生存的时期已经结束。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初我们将进入一个结构转型和寻找新商业模式的时期。”

纳比乌林娜说,俄罗斯经济正进入“与制裁有关的结构性变化的艰难时期”,这一时期将伴随着价格上涨和通胀上升。她说:“正如我所说,制裁首先影响了金融市场,但现在它们将对经济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

来源: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46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