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成立支持国内品牌全俄运动

2022年4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成立全俄“俄罗斯制造”品牌支持运动,与罗斯康格雷斯基金会、新项目战略倡议机构(ASI)、非政府组织“俄罗斯质量体系”(Roskachestvo)和Yandex网站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http://tsrus.cn/674643

扫一扫

Rambler&Co媒体首席执行官茨比厄尔(Andrey Tsyper)说“俄罗斯对俄罗斯品牌的投资是支持国内企业家的新机会。我们成立了一个企业家倡议小组,不仅支持俄罗斯品牌,而且塑造俄罗斯现代企业家的形象。”

据悉,该组织的主要目标将是发展全俄支持国内品牌运动,宣传国内品牌,塑造俄罗斯现代企业家形象,为进口替代领域项目和倡议提供信息支持,支持俄罗斯发展商业的企业家倡议团体。

茨比厄尔说:“经济剧变一方面让很多人感到紧张,但也迎来了今天要谈论的巨大机遇。然而在当前信息流中很难区分信息,也很难找到真正的决策指南。”他说:“‘俄罗斯制造’是人们准备在俄罗斯工作、创造和认为有必要这样做的灯塔和指南”。

来源:gazeta.ru                                       、

| www.tsrus.cn/6746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