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表示印度和中国可能成为乌克兰安全的保证国

2022年4月11日
【 字号:
这位乌克兰领导人还再次重申,他随时准备会见俄罗斯总统。
http://tsrus.cn/674601

扫一扫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印度和中国可能会加入乌克兰安全保证人名单。

“我们现在对安全保证人感兴趣。我们建议中国成为安全保证人。我们也建议土耳其成为”,泽连斯基接受印度共和国电视台采访时说,“我认为,如果印度愿意加入安全保证国名单,我们当然会很高兴邀请印度。印度是世界上非常强大的国家”。

泽连斯基还重申,他随时准备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并与其讨论任何问题。他说:“我现在准备好与普京单独会晤,随时准备会晤。我准备讨论任何问题。”

乌克兰总统在接受印度电视台采访时还表示,乌克兰方面将“为所有城市而战”,直到能够“恢复领土完整”。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46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