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在乌克兰表现出高效率

2022年4月7日
【 字号:
一位消息人士对俄新社介绍说,俄罗斯武装部队的侦察打击和侦察火力能力在摧毁乌克兰军事设施的特别行动中表现出了很高的效率,反应时间只有几分钟。
http://tsrus.cn/674575

扫一扫

这位消息人士说:“俄罗斯武装部队的侦察、打击和侦察开火过程对乌克兰军事目标的打击表现出很高效率。这些过程是‘控制点-自动通信系统-无人机-火炮’和‘控制点-自动通信系统-无人机-航空/导弹综合体’。”

据这位消息人士介绍,使用侦察火力过程的典型例子是在对战中摧毁乌克兰炮兵阵地。消息人士说:“例如,一组无人机探测到乌克兰防空部队的阵地,这些自动通信系统的数据被传送到指挥所,指挥所决定战斗,并指定一个炮兵连摧毁乌克兰军队的阵地,然后开火,无人机记录情况并调整开火。”

这位消息人士说,过程内指令的速度与实时模式相对应。他说:“从发现目标到结束的平均时间是三分钟到五分钟”。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45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