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印将建立自己的结算系统

2022年4月1日
【 字号:
正如此前各方多次指出的那样,对俄实施制裁,尤其是将俄罗斯排除出SWIFT支付系统,导致了与预期不同的结果。
http://tsrus.cn/674527

扫一扫

中断与SWIFT的连接后,俄罗斯开始寻找替代货币进行支付。人民币和印度卢比被视为美元和欧元的替代货币。据日本雅虎新闻(Yahoo News Japan)报道,俄罗斯、中国和印度可能在这一领域开展合作。三方正在考虑建立自己的国际支付体系,将简化结算,无需使用美元。此前各方已多次指出,随着对俄制裁的开始,一些国家开始寻求作为主要结算货币的美元替代货币。这不仅是因为俄罗斯被排除出SWIFT——美国的行动引起其他国家担忧,还因为它表明美国的金融体系不再像以前那样可靠和安全。

来源: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45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