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伊两国外长就关键地区和全球问题进行了讨论

2022年4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司发表声明说,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Sergey Lavrov)与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Hossein Amir-Abdollahian)30日在中国屯溪市举行会谈,就地区和全球议程关键问题交换意见。
http://tsrus.cn/674525

扫一扫

声明说,两国外长就伊朗总统莱西(Ebrahim Raisi)2022年1月19-20日访俄后两国领导人所作指示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讨论

俄罗斯外交部声明说:“尽管一些不友好国家对俄罗斯联邦和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采取非法限制措施,双方仍确认加强所有领域相互协作的意向。”声明说,双方就关键地区和全球问题交换了意见,“重点讨论了乌克兰和阿富汗局势发展(问题)”。声明说:“伊核问题《联合全面行动计划》相关情况受到高度关注。”

此前有报道称,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会晤时强调,伊朗反对对俄“单方面非法”制裁。两国外长会谈是31日在中国屯溪第三次阿富汗邻国外长会期间举行的。

来源: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45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