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奥委会将继续与俄罗斯残奥委会合作

2022年4月1日
【 字号:
中国残奥委会致函俄罗斯残奥委会,对俄方高度评价中方为组织北京冬残奥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http://tsrus.cn/674523

扫一扫

中国残奥委会主席张海迪(Zhang Haidi)在俄罗斯残奥委会向塔斯社展示的信函中说,中方愿利用当前机会进一步发展与俄罗斯残奥委会的合作。

张海迪说:“亲爱的帕维尔·罗日科夫先生(Pavel Rozhkov,俄罗斯残奥委会主席——塔斯社注),就您对中国代表团在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祝贺,我谨表示衷心感谢,并感谢您对北京冬残奥会组织工作的高度评价。中国运动员的出色表现再次证明,参加体育活动是残障人士康复和保持体质、平等参与社会生活、自我实现的重要途径。我们将尽一切努力,推动残障人士体育发展,为他们融入社会和实现个人目标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她说:“中国残奥委会十分重视与俄罗斯残奥委会的合作。今年和明年是中俄体育交流年。让我们借此机会,进一步推进两国在残障人士体育领域的合作。我们将很高兴看到俄罗斯残奥运动员疫情过后来华。”

来源: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45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