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说俄罗斯希望与乌克兰的下一轮谈判能取得成果

2022年3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俄罗斯希望俄乌代表团即将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面对面会谈取得成果。
http://tsrus.cn/674479

扫一扫

拉夫罗夫说:“谈判仍在继续,今天或明天,一系列视频会议后将在伊斯坦布尔以面对面的方式恢复谈判。我们有兴趣看到谈判取得成果。”

拉夫罗夫说,俄方谈判的优先目标是结束长期遭受炮击的顿巴斯人民的苦难。他说:“首先,这是顿巴斯平民被杀事件的结束,这一事件持续了八年,整个西方社会都保持沉默,从未发表任何批评意见,尽管每个人都看到顿巴斯的民用基础设施、医院、幼儿园、诊所和住宅遭到轰炸。”

拉夫罗夫说,俄乌间达成协议的可能是存在的,因为西方国家开始意识到自己的严重错误。他说:“我仍看到达成协议的机会是存在的,因为我们的西方伙伴多年来犯下的最严重错误的理解是存在的,但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他们不太可能大声说出来。”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44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