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或组织“禁赛”替代比赛

2022年3月24日
【 字号:
白俄罗斯体育和旅游部长科瓦尔丘克宣布,白俄罗斯和俄罗斯正努力与一体化区域协会合作伙伴合作组织体育比赛,取代白俄罗斯和俄罗斯运动员不被允许参加的比赛。
http://tsrus.cn/674447

扫一扫

国际奥委会(IOC)2月28日宣布,由于俄罗斯和乌克兰周边局势,国际体育联合会不允许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运动员参加国际比赛。

科瓦尔丘克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解决了举办替代性国际体育赛事的问题。考虑到多数合作伙伴国家是独联体、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我们与俄罗斯同事一道开始研究吸引他们参加这些活动的问题。"

科瓦尔丘克认为,邀请南美友好国家参加金砖国家运动会也是可能的。他认为,这些活动不仅是促进公民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手段,而且将有效利用和发展现有体育基础设施。

科瓦尔丘克说,这类活动的一个例子将是2023年在白俄罗斯举行的第二届独联体运动会。他说,已有每年举办这一活动的提议。

来源:rsport.ria.ru                            

| www.tsrus.cn/6744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