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庆祝与俄罗斯统一八周年

2022年3月18日
【 字号:
克里米亚议会人民外交和民族关系委员会主席甘佩尔(Yuri Gempel)接受俄新社采访说,克里米亚在八年内克服了基辅当局实施的所有五项封锁。
http://tsrus.cn/674405

扫一扫

克里米亚3月18日庆祝与俄罗斯统一八周年。城市和地区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今年节日的口号是“克里米亚之春-永远在一起”。

甘佩尔说:“这八年里,克里米亚克服了基辅政权实施的所有五项封锁,包括银行、食品、能源、运输,并通过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成功解除了克里米亚北部运河的封锁,结束了对半岛的水上封锁。”

甘佩尔宣布,基辅封锁克里米亚的所有努力均已失败。他说:“多亏了俄罗斯,我们成功地克服了所有这些封锁。不仅如此,克里米亚多年来在各领域都在蓬勃发展。"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44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