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拨1万亿卢布作为支持经济的优先措施

2022年3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政府3月9日公布计划草案说,为实施支持俄罗斯经济的优先措施,联邦预算将拨款超过1万亿卢布。
http://tsrus.cn/674335

扫一扫

俄政府计划中列出的支出不少于1.042万亿卢布。增加的开支中有近一半用于社会支援,包括“在失业人数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支付津贴,为面临被解雇危险机构的雇员安排临时工作,补贴工业公司雇员再培训、公共工程组织、失业人员再培训等,此外还为为因制裁关闭外国企业失去工作的俄罗斯人创造就业机会的机构支付部分工资,为此将拨款4960亿卢布。

第二大支出项目是运输。俄罗斯铁路再融资将用于支持投资计划实施和数字化,计划拨款2500亿卢布,另外250亿卢布将用于对航空公司提供帮助,包括贷款补贴、租赁付款和经营活动。

来源:vedomosti.ru                       

| www.tsrus.cn/6743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