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中反对体育赛事抵制及其政治化

2022年1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25日在与参加北京冬奥会的俄奥林匹克代表团视频会议上说,俄中共同反对体育政治化和示威抵制,有充分理由相信北京冬奥会将高水平举行。
http://tsrus.cn/674011

扫一扫

普京说:“我们共同反对体育政治化和示威抵制,支持传统奥林匹克价值观,首先是平等和正义。”

“在奥运会开幕期间,我将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晤,我们将制定新合作计划,包括考虑到我们的年会安排、俄中体育领域合作”,普京说,“有理由相信,北京奥运会将以非常体面和高水平的方式举行,并将在世界奥林匹克大家庭编年史上写下其光辉一页。”

来源:rsport.ria.ru      

| www.tsrus.cn/6740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