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华大使说西方制裁对俄中关系没有影响

2022年1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驻中国大使杰尼索夫25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西方对俄罗斯和中国的制裁政策在两国关系中得到考虑,但对两国关系没有影响。
http://tsrus.cn/673993

扫一扫

杰尼索夫说:“众所周知,最近国际紧张局势加剧主要与俄罗斯和美国、欧盟关系复杂化有关。这一切完全与我们所面对的人的立场有关,他们不是我们,也不是中国,俄罗斯不是最新国际紧张局势的原因,这是另一方的责任。"

杰尼索夫说: “关于这些因素对俄中关系的影响,有一点是完全负责的——对中国和我们来说,俄中双边关系都有其独立的、非常特别的价值。”

杰尼索夫说: “美国及其后顺从的欧洲国家宣布对俄罗斯制裁以及对中国制裁。但对俄与中国关系肯定没有任何影响。”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39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