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上10天售7亿卢布俄罗斯商品

2022年1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商品促销活动10日至20日在中国电子商务平台举行,俄新社从俄驻华贸易代表处获悉,此次成功售出6000万元人民币(7.23亿卢布)商品。
http://tsrus.cn/673989

扫一扫

1月10日至20日,阿里巴巴公司平台举行俄罗斯商品推广活动,活动高潮是20日晚俄罗斯驻华贸易代表直播带货。俄驻华贸易代表处宣布,10日至20日天猫和盒马平台俄罗斯商品销售总额超过6000万元(7.23亿卢布)。

值得注意的是,直播最后阶段为观众展示了面粉和面粉制品、糖果和海鲜。为活动设计的阿连卡巧克力库存直播开始后两分钟即已售出。

来源:1prime.ru    

| www.tsrus.cn/6739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