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花样滑冰运动员冬奥会前获欧洲锦标赛所有金牌

2022年1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花样滑冰运动员塔林结束欧洲锦标赛上成为最强队伍,在各个项目上都获得了金牌,并重复了2020年奥地利格拉茨上届欧洲锦标赛成就。
http://tsrus.cn/673939

扫一扫

双人滑和女子单项比赛领奖台上都是俄罗斯选手,冠军表现达到了最高水平,打破世界纪录。瓦利耶娃(Camila Valieva)以90.45分的成绩刷新自己的世界纪录,这是个完美的短节目。俄罗斯选手获得12枚锦标赛奖牌中的9枚。他们在双人滑和女子单项比赛中占据整个领奖台,同时创造了四项世界纪录。

瓦利耶娃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会努力,每个人都会。每个人都应该做自己的事。不要把自己比作任何人。这意味着不要低估对手。但我们仍在比赛中与自己战斗。"

来源: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739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