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的俄罗斯人因疫情增加支出

2022年1月16日
【 字号:
根据SuperJob的一项调查,过去一年因疫情和通货膨胀开始存钱的俄罗斯人从 47%下降到44%,开始增加支出的人数略有增加,从8% 增加到10%。
http://tsrus.cn/673927

扫一扫

调查1月9日至14日在俄罗斯所有地区的386个定居点进行。1600名18岁以上居民参加。

调查显示,女性(46%)比男性(42%)更看重储蓄的必要性。最重要的是,34岁以下的受访者(12%)和月收入超过8万卢布的俄罗斯人会花钱。花钱更多的人说,这笔钱用于教育及“照顾好自己和健康”。

调查显示,俄罗斯人假期花费更多。去年,三分之一的人为此花费超过15万卢布,另外三分之一不到 2.5 万卢布。

来源: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39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