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说普京和拜登尚未准备好举行新会谈

2022年1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目前没有太多乐观理由”。
http://tsrus.cn/673909

扫一扫

佩斯科夫1日对记者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继日内瓦磋商后的新会晤尚未准备好,也没有什么理由感到乐观。

佩斯科夫说:“很明显,目前还没有准备好进行最高级别谈话。总体情况还没有准备好。乐观的理由还不多。”他说,“这一工作将继续进行。”

俄罗斯外交部12月17日公布俄方期待美方和北约签署的俄罗斯安全保障协定草案。与北约成员国和美国单独签署的两项条约,除其他外设想拒绝北约东扩,包括拒绝乌克兰加入北约,及限制部署严重的进攻性武器,尤其是核武器。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39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