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认为城市污染是社会问题也是环境问题

2021年12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俄罗斯城市污染应被视为社会问题,同时也是环境问题。
http://tsrus.cn/673711

扫一扫

普京是在会见青年科学家大会与会者时做出上述表述的。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科学院乌拉尔分院高级研究员谢列兹尼奥夫发表讲话说,城市污染加剧了生活质量的社会问题。

这位科学家2017 年以来一直与同事一起研究这一问题。起初,他们评估了叶卡捷琳堡的污染,但随后意识到许多大城市都存在同样问题,如新西伯利亚、符拉迪沃斯托克、顿河畔罗斯托夫、摩尔曼斯克。

普京在演讲结束后表示认同城市化环境污染问题可以分为两个方面——生态部分和社会部分。

来源:360tv.ru 

| www.tsrus.cn/67371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