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宣布普京和拜登即将举行会谈

2021年12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宣布,普京和拜登将围绕乌克兰紧张局势和北约问题进行讨论。
http://tsrus.cn/673681

扫一扫

佩斯科夫说:“当然,有必要讨论在日内瓦达成的谅解是如何实施的,去试一试看什么正在得到充分实施,什么需要额外努力。当然,双边关系仍相当可悲。”

据悉,俄美领导人会谈将于12月7日18:00左右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不会有现场直播,但会为记者展示在线活动的第一个镜头。

佩斯科夫说,主要议题包括乌克兰紧张局势、北约向俄罗斯边境推进及俄罗斯领导人提出的安全保障倡议等。

佩斯科夫说,对话将“非常详细”,但尚未计划就其结果发表联合声明。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368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