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修建一条新的通往中国的大桥

2021年12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BTS-Most公司董事会主席拜萨罗夫(Ruslan Baysarov)受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接见时表示,布拉戈维申斯克跨结雅河在建大桥将于2023年竣工交付使用。他在回答总统关于大桥竣工期限的问题时说:“这座跨结雅河大桥将于2023年竣工。”
http://tsrus.cn/673659

扫一扫

2020年4月有报道称,由于连接布拉戈维申斯克与该地区及该联邦区主要公路网的唯一一条跨结雅河大桥破损,该桥货运和客运交通暂停。2020年6月大桥维修后重新启用。2020年4月底阿穆尔州州长奥尔洛夫(Vasily Orlov)向总统申请将2021-2022年跨河大桥建设项目配额提前到2020年。俄政府副总理胡斯努林(Marat Khusnullin)对这一建议表示支持。

结雅河新公路桥建设2020年启动,距现有年久失修的大桥约一公里。桥梁设计包括26座桥墩和和一个斜拉结构。大桥全长9公里,其中2公里为桥梁部分,7公里为引道部分。桥上双向均为单车道。

来源: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365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