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要求俄政府一周内制定出新毒株相关行动计划

2021年12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世界主要国家领导人对共同责任的理解将成为更积极联合行动的基础。
http://tsrus.cn/673635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1日在投资论坛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要求俄政府在一周内制定出针对新发现的奥密克戎菌株的行动计划。

普京说:“我要求政府在一周内准备一项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相关的最新行动计划,同时考虑到感染的全球性、跨界性。”

普京称互认疫苗和疫苗接种证书为抗击疫情的重要举措。他说:“只有通过协调整个国际社会的行动,你才能有效地战斗,我的意思是疫苗和疫苗接种证书的相互承认,地球上所有地区都可以接种疫苗,共同开发抗新冠疫情新药。”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363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