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指出俄中在科技领域合作的重要性

2021年11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俄中科技创新合作年框架内举办了千余场活动。
http://tsrus.cn/673617

扫一扫

普京额谈到俄中两国在全面伙伴关系和战略互动框架内在科学、技术和创新领域合作的重要性。普京向俄中科技创新合作年闭幕式与会者和来宾表示祝贺,表示相信这些活动期间开展的富有成效的联合工作将进一步加强两国之间的互利合作。

普京26日在克里姆林宫说:“这一大规模、综合性国家间项目充分展示了俄中两国间存在的全面伙伴关系和战略互动框架内在科学、技术和创新领域合作的重要性。”

普京说,尽管受到疫情的限制,但跨年度计划的主要部分已实施。“俄中科技创新合作年”框架内举办了千余场活动,会议、论坛、研讨会、展览、联合科学和教育项目已得到发展, 签署了建立实验室协议,这些实验室将在数学、化学、海洋学和创新材料领域进行研究。

普京说:“我相信,这样富有成效的联合工作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两国在许多重要领域的互利合作。”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361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