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加强投资合作

2021年11月29日
【 字号:
26日,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别洛乌索夫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共同主持召开俄中投资合作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宣布将促进投资合作取得新成果。
http://tsrus.cn/673615

扫一扫

别洛乌索夫说,今年以来俄中投资合作取得明显进展,重点项目实施顺利。他说,俄方愿与中方一道,推动两国投资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发展,取得更大更新成果。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称赞两国投资合作始终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表示中方愿与俄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协议,多方释放投资合作潜力,推动务实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韩正说,各方要系统规划下一阶段投资合作的领域和产业,加快新版《中俄投资合作纲要》的编辑工作。

韩正呼吁两国发挥产业优势,促进生产供应链互联互通,继续扩大投资合作。

韩正说,双方应加强区域间合作,共同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和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双方表示将积极推进绿色发展合作,为投资合作创造新的增长点。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361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