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大使谴责美国煽动意识形态对抗

2021年11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和中国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和秦刚指出,正在举办民主峰会的美方煽动意识形态对抗。
http://tsrus.cn/673613

扫一扫

由中国驻美国大使秦刚和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Anatoly Antonov)联合撰写的文章发表在美国《国家利益》杂志(National Interest)上。文章说:“这种冷战思维的明显产物,将在世界范围内造成意识形态对抗和分裂,形成新的‘分界线’,中国和俄罗斯对此坚决反对。”

此前,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美国当局决定不邀请俄中参加民主峰会是企图“划清界限”。

来源:gazeta.ru               

| www.tsrus.cn/67361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