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谈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关系

2021年11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6日在俄印中三国外长会议上讲话说,拒绝贸易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出于政治动机的制裁是将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团结在一起的原因。
http://tsrus.cn/673605

扫一扫

拉夫罗夫说,当前新冠疫情大流行背景下,国际关系体系面临经济和社会发展领域的大规模挑战。他说:“该病毒还引发了全球治理危机,保护主义和孤立主义情绪抬头。”

拉夫罗夫说,因此,鉴于全球和地区层面动荡日益加剧,与中国和印度的同事交换意见很重要。

拉夫罗夫说:“我们三驾马车的互动发展是形成更公正和民主的多极世界秩序进程的一个组成部分,有助于在世界舞台上建立多边主义和平等等普世价值观。”

来源:regnum.ru              

| www.tsrus.cn/67360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