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舒斯京向俄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祝贺

2021年11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说,联邦税务局数字生态系统使俄税收透明度得到提高。
http://tsrus.cn/673565

扫一扫

米舒斯京祝贺俄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职业假期愉快,并谈到俄罗斯税务局独特的数字生态系统及该部门在税收管理方面的新方法。

米舒斯京说:“30 多年来,俄罗斯税务局已成为世界上最先进和高科技的部门之一,是数字化转型和创新的领导者。如今这里已建立起独特的数字生态系统。迅速和方便的工具、在线服务和移动应用程序可确保部门的开放性,增加税收透明度,简化企业和人与政府的互动程序。"

米舒斯京说: “由于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的专业精神、责任感、奉献精神,改善数百万公民的福利和生活质量的重要任务正在得到解决。”

2000 年 11 月 11 日俄罗斯总统颁布法令规定每年 11 月 21 日为税务局工作人员的职业节日。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356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