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要求俄外交部就建立安全保障体系进行谈判

2021年11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罗斯将与所有在确保欧洲安全问题上有发言权的人就这个问题进行谈判。
http://tsrus.cn/67355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11月18日在俄外交部扩大学术会议上要求开始就制定安全保障体系进行谈判。

普京说,北约在乌克兰和黑海的挑衅行动“正迫使俄罗斯做出回应,采取措施保护和确保其利益和安全”。他说:“这是个持续的过程,给整个欧洲大陆安全体系和架构带来压力。替代方案是就建立安全保障体系进行谈判。这样的安全保障体系可以平息局势,这样做让各国感到安全。”

佩斯科夫说,俄罗斯将与所有相关人员就欧洲的安全保证进行谈判。他说,谈判不仅将与欧洲伙伴进行。“不一定,每个在确保欧洲安全方面都有发言权的人,”佩斯科夫说,“文件是一种形式,它必须是某种联合协议,以何种形式确定是谈判问题之一”。

佩斯科夫说,普京将在即将与美国总统拜登举行的会谈中讨论他建立安全保障的倡议。佩斯科夫说:“显然,这个话题也将出现在可能存在的接触议程上。”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355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