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或共同开发外贝加尔地区煤炭矿床

2021年11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在俄中政府间能源合作委员会会议上宣布,俄中双方正在探讨在俄罗斯联合开发煤炭矿床的问题。
http://tsrus.cn/673553

扫一扫

诺瓦克说,俄罗斯计划与今年秋季面临严重燃料短缺的中国签订新的长期煤炭供应合同。2020年俄罗斯对华煤炭出口达3950万吨,同比增长20.6%。

诺瓦克说:“油气领域俄罗斯陆上和大陆架油气储量联合勘探和开发以及2022年俄罗斯到中国石油运输的继续和发展都具有巨大潜力。"

此外,俄罗斯对华天然气出口量也有所增加。截至 10 月底共有120 亿立方米天然气通过西伯利亚力量管道输往中国。

来源:vedomosti.ru      

| www.tsrus.cn/67355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