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对美国在黑海行动感到担忧

2021年11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佩斯科夫说,普京对美国在黑海的行动感到担忧。
http://tsrus.cn/673495

扫一扫

佩斯科夫说,鉴于美国在黑海的行动,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局势感到关切并正在关注此事。

佩斯科夫回答了美国在黑海的行动是否是普京关心的问题。他说:“这绝对是他关心的问题,他谈到了。”

佩斯科夫说,普京在实时监控情况。他说:“你知道军队间在化解冲突等方面有持续的行动接触。总地来说,通过联邦总部等进行接触,这是非常积极的。但在我们边境附近的此类行动不能不成为引起更多关注和加强预防措施的原因,国家元首和国防部长都谈到了这一点。”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罗斯军方在对美国海军舰艇在黑海的行动实施监控。俄罗斯国防部说,美国正在采取计划外行动,在俄罗斯边境附近建立武装部队,美国在黑海的目标之一是乌克兰的军事发展,美国正在研究情况,以防万一。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349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