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府宣布本月向俄罗斯人支付新款项

2021年11月10日
【 字号:
一些俄罗斯人11月底将收到一笔新的一次性付款。
http://tsrus.cn/673481

扫一扫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说,到本月底一些俄罗斯公民将获得一定程度支持。他说,今年 11 月所有被围困的列宁格勒的捍卫者都将获得 5 万卢布,纪念生命之路(二战期间横跨拉多加湖的运输公路)开通纪念。

这笔钱是给被授予“保卫列宁格勒”勋章或“被围困的列宁格勒居民”勋章的人的。无需申请付款,将自动支付。

米舒斯京说:“我们将为此拨出约 40 亿卢布,超过 7.5 万人将收到此类款项,每人 5 万卢布。我要求劳动部尽快付款,以便11月底生命之路启动周年之际人们能收到这些资金,因为他们为我们的胜利做了很多。”

来源:nsk.bfm.ru      

| www.tsrus.cn/6734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