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方对进入黑海的美国船只进行监视

2021年11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在俄罗斯第1电视频道节目中说,俄罗斯军方正在黑海监视美国军舰,不允许其进行挑衅。
http://tsrus.cn/673463

扫一扫

上周美国“波特”号驱逐舰进入黑海。据报道,美国海军和北约部队正在该地区开展联合行动。

绍伊古说:“当然,我们明白:当一艘非区域性大国船只进入黑海时,当我们了解船上装有远程高精度武器时,当我们了解这种武器,也就是说,它不是一个游客散步,当然,我们看着他,我们陪伴他,我们明白任何挑衅都可能在任何时候发生,就像不久前的一艘英国船的情况一样。当然,我们不应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绍伊古说,这是美国的又一次尝试检查“我们准备得如何,我们在黑海沿岸,通常是在我国南部建立的整个系统的情况如何。”绍伊古说,在此类检查和活动中,美国人并不孤单。

绍伊古说:“据我所知,他们将进行演习,与我们的邻国进行演习,与格鲁吉亚舰队进行演习,与乌克兰舰队进行演习。我们也在进行演习。”

6 月,英国驱逐舰“卫士”号在黑海侵犯俄罗斯国界。在俄军舰队和空军的共同努力下被驱逐出领海。 10月,日本海也发生类似事件,美国军舰“查菲”号试图侵犯俄罗斯边境,但迫于俄大型反潜舰“海军上将特里布茨”号的压力被迫撤退。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346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