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金砖国家城市论坛将于11月5-6日在线举行

2021年10月29日
【 字号:
第三届金砖国家城市论坛组委会决定,鉴于俄罗斯新冠感染率上升,为确保嘉宾和与会者健康,论坛改为在线举办。
http://tsrus.cn/673393

扫一扫

论坛组委会主席切列帕诺夫(Mikhail Cherepanov)说:“在分析了俄罗斯和世界当前新冠疫情,并考虑到俄罗斯消费者权益监督局和圣彼得堡政府关于适宜改为在线举办的意见,我们决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论坛。这一决定对我们来说是困难的,因为已有300多名外国嘉宾确认现场出席,并且已经做了大量活动准备工作。然而,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论坛与会者和嘉宾的健康。”

主办方相信,在线形式不会妨碍富有成效的合作和互利解决方案的形成,与会者和合作伙伴能理解组委会的决定,并将以视频形式参加论坛。商务活动将精简,同时举办约30次视频会议和全体会议。金砖国家城市合作协议也将以在线形式签署。截至目前,来自全球67个国家和俄罗斯60多个地区的3000多人确认参加论坛。论坛注册仍在继续。论坛最新日程很快将在imbricsforum.com网站公布。

来源:   金砖国家城市论坛组委会

| www.tsrus.cn/67339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