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俄贫困水平降低一半是其主要工作成果

2021年10月22日
【 字号:
普京说俄罗斯克服了困难时期不是因为他,而是因为“耐心、勇气和人民的意志”。
http://tsrus.cn/673341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其工作的主要成果是使国家贫困人口减少了一半。

普京22日回答瓦尔代俱乐部全体会议与会者的问题时说:“至于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曾有4000 万人处于贫困线下,今天这个数字过高,根据各种估计,超过 1900万或 2000万人,但不足4000万人。这可能是最重要的结果。”

普京回忆说,90 年代末他开始在俄罗斯领导层工作时,“包括国防工业在内的一些工业分支几乎不复存在”。他说: “我们已经恢复了一切。”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334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