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签署危险品公路运输协议

2021年10月20日
【 字号:
据中国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俄中两国签署了危险货物国际道路运输双边协议。
http://tsrus.cn/673331

扫一扫

中国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与俄罗斯交通运输部部长萨维利耶夫近日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与俄罗斯联邦交通运输部关于国际道路运输的协议。

值得注意的是,该协议成为两国交通运输部门落实2018年6月8日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国际道路交通协定》的一项具体举措。

中国交通运输部指出,该协议以《国际公路危险货物运输协议》(ADR)为基础,是中国在国际公路运输危险品领域与他国家开展合作的首个协议,其签署“对深化中俄双边经贸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333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