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中就经蒙古国供应天然气路线问题总体达成一致

2021年10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能源周”全会上宣布,俄中两国就经蒙古国供应天然气路线问题总体上达成了一致。
http://tsrus.cn/673289

扫一扫

预计“西伯利亚力量2号”天然气管道出口能力(每年500亿立方米)可以将现有的“西伯利亚力量”输气管道的输送能力(每年380亿立方米)提升至原来的1.3倍以上。这样西西伯利亚不仅可以向西,还可以向东出口大量天然气。

2021年特殊目“联盟东方天然气管道”公司在蒙古注册。成立该公司旨在开展设计勘察工作以及对为经蒙古国向中国出口俄罗斯天然气修建天然气管道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莫斯科交易所/MOEX/股票代码:GAZP)正在准备修建天然气管道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普京说:“我们已就对华出口管道天然气一事达成协议并修建管道。我认为,我们就经蒙古国境内的第二条线路总体上已达成一致。”

来源: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328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