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传统家庭价值观为最重要道德基础

2021年10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欧亚妇女论坛上发表讲话说,俄罗斯的传统价值观是最重要的道德基础,也是国家成功发展的关键。
http://tsrus.cn/673277

扫一扫

普京说,奇怪的是这个话题有时会引起争议。他说:“传统家庭价值观对我们国家,对整个俄罗斯社会极其重…...当然,绝对需要确保每个人的自由,包括家庭价值观自由是最重要的道德基础和当前及未来成功发展的保证。”

普京强调了女性在俄罗斯家庭中扮演的特殊角色,称她们为此应受到最诚挚的感谢。

第三届欧亚妇女论坛13 日至 15 日在圣彼得堡举行,主题是“女性:新现实中的全球使命”。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约1500人参出席论坛。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327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