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评估俄罗斯的收成指标

2021年10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在庆祝俄农业和加工业工人日的祝贺视频中宣布,尽管疫情肆虐,俄罗斯在收获谷物和其他作物方面仍保持强势地位。
http://tsrus.cn/673235

扫一扫

普京说这是通过国内农民的努力实现的。他说,由于近年来负责任的辛勤工作,我们在收获粮食和其他作物方面都达到了高水平。尽管夏季干旱艰难,新冠疫情大流行形势严峻,但这些目标还是达成了。

普京还谈到畜牧业、葡萄栽培、园艺和有机产品生产的积极趋势。他说,农业部门是俄罗斯经济的旗舰之一,并且正在蓬勃发展。

普京说:“农工综合体在忠于国内最佳传统的同时,引进了先进技术。其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都具有竞争力。此外,深加工产品出口份额也在增加。”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323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